close
          擄介紹人要錢 一筆債兩邊賺 更新日期:2009/06/22 04:09 〔記者童涵旎/高雄報導〕欠款人不還錢,討債集團竟?開幕活動膍咿~中牽線的?租屋網雯苳H逼債! 無業的陳姓男子(22歲)因缺 土地買賣錢花用,在沈姓友人(29歲)介紹下,向地下錢莊借款3萬元, 系統傢俱還了幾期後,發現利息與本金都不斷增加,自己根本無力償還;今年5月起,陳避不見面,讓接洽 租房子借款的陳信全(28歲)、陳韋任(27歲)相當氣憤,和談姓員工一起押走當時居中牽線的沈,打算以此威脅陳還錢。 澎湖民宿 3嫌趁沈外出時將他押走,在路上用膠帶將沈雙眼蒙住,帶到汽車旅館拘禁,除打電話恐嚇陳,也勒索沈父。嫌犯要沈簽下42萬元本票,替?西裝索楰A也要陳還錢,企圖兩邊賺。 沈父得知兒子被擄,向警方報案,苓雅分局逮捕3嫌,3嫌否認控制行動,稱讓沈坐在按摩椅上,相當「禮遇」。沈對3嫌的「禮遇 開幕活動」,直呼「不敢領教」。 陳說,他借3萬,實拿2萬1千元,已還款近3萬元,但嫌犯卻說那些都只是利息錢,讓他覺得根本就是無底洞;他還不起5天4千元的利息,不知道怎麼辦,只好選擇躲避。 燒烤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2/78/1lolg.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bryrzzyrzz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