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警追捕 毒蟲跳入大排 更新日期:2009/06/06 04:09 〔記者謝武雄/大溪報導〕男子周俊和前天下午和友人在桃園縣大溪鎮?花蓮民宿T頂公園吸毒,警方盤查時,他們?室內裝潢撌W開車逃逸,躲避警車追捕,最後周俊和棄車跳入克 關鍵字行銷勤橋下大排水溝,抱住浮木躲藏,因體力耗盡自行爬上岸,結果仍被警方逮捕, 房屋買賣警方將兩男一女依毒品罪嫌送辦。 被逮的是周俊和(25歲、有毒品、竊盜等前科)、鄒清龍(31歲、有毒 找房子品、妨害自由等前科)及林佩瑜(女、25歲、有毒品前科)移送法辦。 公園吸毒被查獲 警方調查,住大溪鎮中華路的周俊 節能燈具和是大溪分局重點查緝的毒品通緝犯,前天下午大溪分局員警巡邏行經崎頂公園時發現停放路旁車號「1970-TR」自小客車形跡可疑,查出是周俊和慣用的車 好房網輛,遂上前盤查,自小客車駕駛發現不對勁立刻加速逃逸,警車隨後追趕並通報線上警網攔截。 體力耗盡上岸被逮 最後自小客車在大溪永昌路口被警車攔下,警方立即逮捕?seoQ清龍、林佩瑜,周俊和卻跳車往農田狂奔,情急之下跳入克勤橋下大排水溝,抓住浮木躲藏,最後體力耗盡自行爬至岸上竹林,被警方逮捕,警匪纏鬥近2小時。 警方發現,周俊和等3人在車?買屋網W正施打完海洛因,被警方盤查驚慌之餘才疾駛逃逸,其中,周俊和、林佩瑜是毒品通緝犯,警方並在車上起出失竊車牌,全案依竊盜、毒品罪嫌送辦。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6/78/1krfu.ht 房地產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bryrzzyrzz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