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黃海對峙 st1\:*{}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Comment】 Oh, oh, the same scenario came again. This time is USNS Victorious 酒店打工 (T-AGOS-19) in Yellow Sea . The core issue is always EEZ, the Exclusive Econ 濾桶omic Zone. Imagine what the EEZ will impact the marine lane in the West Pacific region if Taiwan is a part 永慶房屋of China … Ma is playing a hazardous game. 美國指責中國漁船黃海騷擾美國軍艦 ■BBC(2009.05.05) 五角大樓的官員說,兩艘中國漁船?買屋b黃海的「國際海域」以危險的方式逼近美國軍艦。美國官員說,中國漁船的行為非常危險,需要加以注意。 五角大樓說,事件發生在5月1日,當時美軍的「勝利號」 票貼探測艦正在距離中國海岸170英里的海域進行例常性質的任務。 但是兩艘中國的漁船卻以美方所稱的危險的方式逼近了「勝利號」,美方官員說,「勝利號」被迫採取了所謂的防衛行動。 該軍艦?商務中心W的水兵發出警號、並且以噴射水龍的方式試圖趨離逼近的中國漁船,不過官員也強調水龍並沒有真正的射中漁船。 「勝利號」還向附近的一艘中國漁政船發電、要求加以協助。在這之後,兩艘漁船便離開了這個水域。 花蓮民宿 官員並沒有評論中國漁船如此行動的動機,但是五角大樓的發言人說,自從在南海發生了美國軍艦「無暇號」和中國船隻對峙的事件之後,雙方已經發展出了一套一外交手段解決問題的模式。 美國堅持軍艦在所謂的「非經濟海域」活動,無須?租房子o沿海國家的同意,並且說,沿海國家對軍艦也沒有任何的管轄權。 但是包括中國在內的許多國家則說,即便是「非經濟海域」,主權依舊屬於沿海國家,而美國的做法則不符合外交禮節也不符合國際法。 http://news.bbc.co.uk/chinese/trad/hi/newsid_8030 結婚西裝000/newsid_8034900/8034931.stm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相關閱讀】 新總統的震撼教育?中國船隻騷擾美國海軍監測船 中國駁騷擾 南中國海事件:3D動員四眼對瞪 「無懈號」的法理依據與驅逐艦護航 南海對峙事件後續喊話 美中黃海對?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bryrzzyrzz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