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真諦音樂劇! 千萬別錯過喔! 現在的聖誕節已經變成商人大發利市的日子, 很多人忙著選購聖誕禮物和享用聖誕大餐之餘, 已經淡忘聖誕節的由來和真諦; 這個耶誕節來點不一樣的吧, 婕西女孩在這向大家推 室內裝潢薦在台中有一場精采絕倫又是免費的聖誕音樂劇 , 這場音樂劇今年是舉辦第四年, 由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舉辦, 票貼因為太受好評, 一場一場加演, 一年比一年盛大, 每年觀賞的人都把台中中友百貨旁的教堂和東英路上的教堂擠爆, 精采的節目有著來自?面膜磥漸~百人唱詩班唱著許多經典的聖誕歌曲, 更有精采的聖誕音樂劇, 盛大的樂器合奏等等, 其它許多精采內容就讓大家自己去看啦!不好意思, 講半天卻沒講時間 宜蘭民宿和地點~(提醒大家要提前30分去佔位置喔, 沒聽我話的朋友到時可能連大門都擠不進去, 我是說真的! )表演場次、地點 12月22日星期五 第一場pm8:30~9:30 21世紀房屋仲介 台中市五權路498-30號 (戶外公演) 12月23日星期六 第一場pm7:00~8:00 第二場pm9:00~10:00 台中市五權路498-30號 (戶 情趣用品外公演) 12月24日星期日 第一場pm5:00~6:00 第二場pm7:00~8:00 台中市東英路188號 (室內公演) 下圖:這是去年我去參加聖誕唱詩班, 我二姐在台 西裝外套下幫我們拍的照片,因為人太多, 相信大家無法從相片中找到我~ 我還記得我唱第二天晚上的第一場前, 來不及吃晚餐, 餓著上場, 結果唱到一半胃痛, 甚至痛到快暈倒, 最後忍不住偷偷從舞台後方溜下場吃餅乾~真糗 下圖:百人唱詩班的一小角, 我的相機沒有廣角 酒店兼職所以無法擠得入畫面~ 下圖: 天使般的兒童合唱團~ 下圖: 扮演牧羊人這位來自美國的歐陽長老歌聲一極棒, 讓在場的聽眾如痴如醉, 而且長得也很帥呢! 下圖: 美聲男伶三部合唱, 歌聲很令人感動喔! 順帶一提, 今年我很榮幸擔任這盛大的晚會女主持人, 好緊張ㄚ, 去年只是唱 關鍵字行銷詩班我就緊張到胃痛, 今年責任更大了~ 千萬別因為我搞砸了~總而言之, 歡迎在台中的格友能帶親朋好友去看我們的演出, 也歡迎在音樂劇結束後找我合照喔! 更希望大家能幫我加油打氣, 也希望今年負責主持的我不會出任何差錯, 我會記得上場前先吃飯, 免得又餓暈! 下圖: 關於今年這場聖誕音樂會的宣傳D 景觀設計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bryrzzyrzz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