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6月3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寧夏大元公司擬30億元收購湖南瀏陽河酒業,經過半年的“議婚”,最終“分手”告終。
  在大元股份刊發終止收購公告前,瀏陽河酒業已將“生辰八字”投給了甘肅皇台酒業。但皇台酒業至今未能復牌。
  作為中國白酒行業二線品牌中的“當家花旦”——瀏陽河酒業遇人不淑,先後遭遇單獨上市不成、兩次借殼未果、重大財務危機、“對賭”失敗等一系列的挫折,目前連創始人彭潮都落得個大權旁落,被金主深度“套牢”,經銷商沒信心,工人天天鬧,企業基本停擺。
  在中國白酒業的林霖寒冬中,瀏陽河酒業就像一個醉漢一路踉蹌徘徊不前。
  彭潮,1958年出生於湖南常德,燒過磚,當過炊事員,進過供銷社,他創下的中商公司,當過五糧液、茅臺、瀘州老窖的最大代理商。
  二傳手當了n年,最終單飛了。
  本來好好的一個勵志故事,現如今,卻可能成為白酒行業 資歷最淺、半道出家,以至於最先被擠出去的那一個。
  瀏陽河,一路走好。  (原標題:瀏陽河酒業舉步維艱:兩次借殼上市未果 企業基本停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bryrzzyrzz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