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新竹北房屋聞攝影作品參加全國18家主流媒體聯展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衡國良) 2013年度連州國際攝影節於年前在廣東省連州市開幕,由新文化報選送的攝影作品在本屆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攝影節上精彩亮相。
    攝影節期間,由南方都市報、華商報、新文化報、重慶時報、廣州日報、瀟湘晨報、都市快報、新京報、東方早報等全國十八HI-Q褐藻糖膠家主流媒體聯合推出都市報重磅主題展“《歷史的底稿》———新聞攝影中的時代足跡”的展覽和討論。本報選送的《謝罪之旅》、《劉翔奪冠》、《跳樓新娘》和《還我藍天》四幅作品入選主題展。在“圖像證史”的主題討論會上,參會各都市報代表圍繞新媒體浪潮衝擊下傳統媒體的新聞攝影現狀進行了討論。  (原標題:本報新聞攝影作品參加全國18家主流媒體聯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bryrzzyrzz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