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136長征日月潭100k騎旅 六點了,才剛起床呢!!七點約在136長龍路一江橋旁的萊爾富便利商店燒等,可是怎麼沒人呢?等啊等,還是他們已經出發往頭汴坑了呢?算?代償F,電話沒開機沒人接,只好先上路再說吧!!騎啊、騎啊,都快到護國 禮服寺了電話才響起,只好改約在護國寺燒等,出發的時間也由七點變成八點了。護國寺約是 賣屋136線36k,離開護國寺就馬上是一個小爬坡,爬坡下即是著名的蝙蝠洞,繞過個彎就是往酒桶山農業區的產業道路口( 室內設計夜光森林、法碟等著名景觀參廳民宿),幾段小爬坡後就要進入真正的爬坡段了,從40k先是長爬1km到136咖啡,繞下山谷道路過中埔10號橋號再度開始第 烤肉二段爬坡,第二段與第三段爬坡間其實只有44km附近農舍前有200m能夠燒休一下(現築有景觀平臺可供休息),接下來就又得爬上第三段爬坡到赤崁頂(一般來說臺中市?澎湖民宿洈漕恕苀ㄛO騎來這裡就折返下山)45.8km,一行三人在此算是第三次休息,看著崎嶇多尖的山谷地貌,天氣晴朗時還能看到臺中市區幾個著名的地標大樓呢!!今天的行程不是只要騎騎136而已嗎 買屋?或者是騎完136全線到國姓鄉再折返回臺中嗎?結果是從臺中出發,走136全線到國姓,再轉接臺14號道路到埔里與日月潭,所以想一日騎到日月潭再回臺中,這樣的路程對常騎的車友來說其實算是很正常,大概總里程數在100km左 seo右。從赤崁頂出發再往上騎個一公里就是縣市分界嶺,過了嶺頂後就是一路下滑到國姓的福龜附近,轉接騎臺14號道路其實也沒多困難,一路上只能算是長而平緩的上坡,這段路約10km,騎到埔里臺14、21號道路交叉點後轉騎臺21號道路,這 室內設計a>段道路是通往日月潭、桃米、澀水、魚池等地必經路線,要到日月潭約15km,從埔里騎到桃米(亦可通往暨南大學)的3km算是稍陡一點的爬坡,爬啊爬,也是接近中午了,於是一行人決定在桃米橋邊的全家便利商店休息,順便等另一位車友"厚斗"(開車來這裡再騎去日月?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bryrzzyrzz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