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恢復單身感覺 我們家老公因為工作調動,周周休二日,我的自由時間又少了一 婚禮顧問天 本來星期 開幕活動六還可以陪老人家到處走走,現在只能充分利用時間了 賣屋 小朋友各有活動,比較沒辦法跟著我們一起活動 星期六說要去逛IKEA,一逛就 G2000是幾個小時,腳已經酸了,還不肯休息, 看看別人的裝潢,見見新產品,增長新知識 回到家都已經超過九點半 室內設計,真是佩服他 第二天一早,準備騎腳踏車出門,天呀!!!外面下雨耶 照常出發,帶著簡單著餅乾,開水,我們去鶯歌逛街 因為天氣不 室內裝潢好,遊客非常稀少,看著店家老闆很無奈的眼神 自己身上也被雨淋濕的不舒服感,還是幾乎看完所有的藝品 最後我們買了一對白鴿,很便宜,很漂亮. 一路上一直回 居酒屋憶當初沒有小孩約會的感覺 一直回想時間過得真快 一樣的鶯歌,一樣的遊客 一樣的我們,只是臉上多了幾條皺紋 看到別人抱著小孩,羨慕自己脫離那個階段 也羨慕別人有小 西裝孩可以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bryrzzyrzz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