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隨想&一切都是應該的嗎? 我滿喜歡這樣的一句話『因為我愛她,所以我要有責任,你在她身邊如果不好好珍惜她,又何必在分手?居酒屋廙’釵h愛她。』這句話是在一次同學婚 酒店經紀禮上,跟其他朋友與同學述說婚姻與愛情。因為很多人都說為了責任 小額信貸而結婚,也有人說經濟壓力好大想當不婚族而這句話卻是當初很少融入大夥的同學開口說出的 房屋買賣話~ 我覺得這句話很棒~ 兩個人能再地球上數千億人裡面相遇、相惜、相愛是多麼難能可貴的,所以因為對方, 找房子自己更加有責任,畢竟對方式本來有機會去擁有更多幸福的,可是對方卻把那次機會給了自己,對於對方的將來是有很多壓力和責任的, 房地產克是那些壓力與責任卻讓我的生活更加積極更加務實,所以......也要謝謝對方 沒有人的愛是對自己有義務的,即使是我們的父母,我們也太常把這樣的愛這樣的好視為 21世紀房屋仲介理所當然情人節送花......應該的生日到送禮......應該的上下班接送......應該的生病時照顧......應該的傷心時安慰......應該的 然而,並沒有任何一件事是該被看做....應該的 辦公室出租...應是多體會對方的付出吧!真正相愛的人是彼此善待對方的哪怕有一天,對方問你『如果那天我們感覺沒有怎麼辦呢?』妳深怕愛情消逝的太快,〝其實我們相處不只有愛情,其實存在著恩情〞縱使一天只有一通 酒店兼職電話,也請珍惜與感謝著畢竟,誰會在大半夜打這通電話關心妳呢?愛情,不要太多盲目....會很痛苦別花太多時間看彼此,要一同看向前方才有幸福的可能啊! 偶爾,也要謝謝那個陪伴著你走的人吧!想想,是否也欠身邊的人一句〝?建築設計臏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bryrzzyrzz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