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推出新活動了! English Bible Study 這同時也是另一種學習英文的?關鍵字排名色情漫畫span>n機會, 不管您是不?關鍵字排名O基督徒只要你對聖經故事或歐洲歷史有興趣都歡迎?租房子茈[入我們!Sam Fenimore學歷背景:Master in Religion (in Frence)Ph.d in 烤肉Culture Anthropology(in USA)時    間: Every Tuesday Night. (每週二晚上 7:30) G2000地    點: Roadies Cafe主持人: Sam Fenimore參加方式: 不限消費,需用餐者請提早到7:00PM以前 好房網到,7:30PM以後活動開始。報名方式:電話:03-4115044email: engchatting@yahoo.com.tw 或部落格留言,請務必留下你的email,姓名,電話以便活動通知 商務中心。PS: 8/14英語聊天俱樂部會員 Michael 為活動拍的照片動畫很棒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hmygod45&b=6&f=1849444688&p=0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bryrzzyrzz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