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國際大飯店 今天要入住香格里拉國際大飯店,即將要在11月22日隆重開幕,因為是哈尼工作相關的企業,有試住的福利,所以帶著魚魚,要去享受全 商務中心新的五星級國際大飯店,不僅可以住上一晚,隔日還有自助式早餐,感 小型辦公室覺真是太夢幻了! 1F~大廳 辦公室出租有個水流瀑布,很雄偉壯觀 ! 房地產 大廳櫃台前,螺旋造型的燈飾,也很氣派! PING也來先賭為快 ! 永慶房屋 天花板圓型大燈 19F往下看,中庭是10F的餐廳. 東森房屋 幸運的房號 全新的感覺真好! 看到大床,忍不住想躺在上面! 台灣房屋 沙發坐下來也倍感舒適! 房間裡有辦公桌,適合當老闆的商務出差. 房間裡準備的迎賓水果 一家三口和樂融融! 看房子 魚魚似乎也很享受! 大夥都很好奇,想一睹這五星級飯店房間的風采! 妖嬌三人組 魚魚也和大夥玩?新成屋麇N近12點,不亦樂乎! 不一會兒,baby就呼呼大睡了! 房間在19F往外看去,夜景很美,不能言傳,只有親身體會,才能感受這種幸福的感覺! 晚安了!祝大家一夜好夢 廬山住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bryrzzyrzz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