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慧艷呂傑
  利用群眾對警察的信任,無業男子冒充警察騙色騙財。經湖北省崇陽縣檢察院提起公訴,法院近日以詐騙罪判處吳煌洪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20SD記憶卡00元。
  2013年10月,已婚無業男子吳煌洪花錢買來一支仿“六四”式手槍、假警服、假警官證裝扮自己,謊稱自己是市公安局禁毒支隊大隊長,與女青年鐘某談起戀愛隨身碟,並騙取其家人信任。同年11月至今年1月間,吳煌洪先後謊稱要承包山林、承包的工地發生工傷事故、幫鐘某弟弟找工作需要用錢為藉口,先後騙取鐘某及其家人6.8萬元。
  在與吳煌洪處朋友期間,鐘某發賣屋現他經常無所事事,便起了疑心。為核實其身份,今年1月14日,鐘某和家人到派出所打聽,吳煌洪假冒警察身份暴露,隨即被警方抓獲歸案。
  (董慧艷呂傑)  (原標題:無業記憶體男子冒充警察 騙色騙財露餡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bryrzzyrzz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