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李榮華)深圳日前破獲一起涉及中國15個褐藻醣膠省份、13.9萬會員的特大網絡金融傳銷案件,犯罪團夥以網絡理財為幌子,通過高額收益和虛構公司等掩蓋傳銷,交易額達20多億元。
  據深圳市公安局經濟犯罪偵查局介紹,從2013年5月開始,犯罪團夥在互聯網上利用“MSA控股集團”網站進行宣傳,以出售虛擬游戲豆為名,通過高達32倍的投資回報率來吸引參與者投入資金併成為會竹北買房子員,同時以直推獎、組織獎、管理獎和信任獎引誘會員發展下線,大肆進行傳銷活動詐騙錢財。
  目前,該傳銷組織的歷史交易金額買屋高達20多億元。
  “該團夥宣傳,竹北買房子投資7000元成為二星會員,每周向下發展一代,到第七周可以實現組織獎的日封頂5600元,全年的動態收入可達290萬元。”辦案人員說,這種運作模式屬於傳銷,本質是先加入者組成一定層級關係,按照既定的規則瓜分下線加入者的資金。
  據警方介紹,深圳市公安局經濟犯罪偵查局在多地同時開展收網行動,打掉“MSA控股集團隨身碟”金融傳銷團夥,主要嫌疑對象全部落網。  (原標題:投7000元賺290萬?15省13.9萬人被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bryrzzyrzz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