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5月12日電 (記者李立紅)記者從中華全國學生聯合會(簡稱“全國學聯”)獲悉,為進一步彰顯全國學聯官方形象,凸顯自我服務、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特色,促進和加強與港、澳、台以及海外留學生的瞭解與交流,傳遞中國青年學子的時代最強音,全國學聯即日起至7月15日面向社會各界公開徵集會徽、會旗。
  全國學聯誕生於1919年,是“五四”運動的產物,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高等學校學生會、研究生會和中等學校學生會的聯合組織。全國學聯秘書處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徵集作品的基本要求一是在確保原創的基礎上明確彰顯出學聯組織青春激昂的革命歷史和當代所肩負的實現民族復興的光榮使命,彰顯出該組織承擔著黨和政府聯繫同學的橋梁和紐帶以及自我服務、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作用;二是要內涵豐富,構圖新穎,色彩明快,簡潔大方,易於辨認、製作和廣泛使用。(應徵作品電子版及作品說明、作者簡介等內容發送至電子郵箱:biaoshizhengji@126.com。)
(原標題:全國學聯向社會公開徵集會徽會旗)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bryrzzyrzz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