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迪拜國際杯-溫江·邁丹賽馬經典賽”暨第十八屆“迪拜國際賽馬世界杯”將於4月6日在溫江金馬國際馬術體育公園舉行。這場創辦於1996年、已成功舉辦了17屆的賽馬比賽,吸引了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法國、英國、愛爾蘭、阿根廷等多國騎師參賽。此次主辦方的馬匹護理師羅伯特·史蒂芬森展示了一尊1904年的中國馬術獎盃,這尊埃吉特杯是羅伯特·史蒂芬森的曾曾祖父在1904年時,以馬主的身份在中國獲得的。而現代馬術運動在1900年法國巴黎舉辦的第二屆現代奧運會上才被列為正式比賽項目,這尊埃吉特杯足以證明,現代馬術運動早在110年前就已與中國“邂逅”。主辦方披露,4月6日一共安排了5場賽事,賽程長度在1200米~2218米之間,獎金總額達到了375萬元人民幣。成都商報實習記者 徐劍簫  (原標題:今日到溫江看迪拜賽馬獎金總額達375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bryrzzyrzz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