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開車兜風 30CM樹枝插脖子 更新日期:2009/09/17 15:55 什麼叫做飛來?當鋪>性愛 買屋派對蹎蛂A看看 帛琉這名美國愛荷達州婦女的例子!她跟老公開車去山裡兜 借貸風,路邊卻倒下一根大樹枝,不但撞穿他們的車窗,竟還穿入婦女的脖子。 照?房地產糷W坐在乘客座的婦女,被一枝長33公分的大樹枝穿過脖子的右邊,樹枝的上頭還帶著葉子,畫面看起來有點 澎湖民宿嚇人,這名婦女在意外發生當下,還問駕車的老公,樹枝跑哪去了,還是老公告訴她,樹枝就插在你脖子上。 由於當時他們還在山 賣房子中,老公只好繼續開車,1小時後,才有直升機來把受傷的婦女送到醫院,經過6小時的手術,終於替婦女把樹枝取出。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 信用卡代償article/url/d/a/090917/8/1radu.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bryrzzyrzz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