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中國民航局局長談馬航失聯:中國能動用的力量都已啟用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社北京3月9日電 (記者 杜燕)馬航飛機失聯會不會是恐怖襲擊?有沒有乘客冒用護照混上飛機?中國國家民航局長李家祥9日北京回應記者提問時表示,都以正式發佈的消息為準,避免虛假信息影響救援工作。
  出席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的李家祥,9日現身後一再被記者圍堵。
  有美國媒體報道稱,在馬航乘客名單中的一名意大利公民和一名奧地利公民已被證實並未登機,兩人護照均曾被盜,因此引發了涉及恐怖主義的擔憂。
  在多次被問到馬航失聯飛機是否涉及恐怖襲擊時,李家祥表示,現在有些信息不是很準確,應該以正式發佈的信息為準。比如8日發佈的許多信息都不准,稍微加以判斷,發現就是虛假信息。
  他指出,好多信息要有一個研判,以儘量避免虛假信息影響救援工作,避免虛假信息造成其他不良現象。(完)  (原標題:李家祥回應馬航飛機失聯是否涉恐:以事實為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bryrzzyrzz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