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妻子認為丈夫太依賴母親,讓她地位尷尬;婚姻輔導師建議夫妻雙方做好經濟規劃  前天上午,家住永川的溫女士,糾結於家裡的經濟分配不合理,婆婆對自己態度冷漠,跟丈夫鬧起了離婚。在博愛心理咨詢室,胥老師為兩人做了一份詳細的經濟規劃,溫女士夫妻雙方重歸於好。
  丈夫對她太摳門

  每月工資全部上交婆婆
  溫女士和肖先生是80後,兩人5年前結婚,婚後和公婆居住在一起。婚後的生活,溫女士並沒有感受到預想中的幸福,反而是越來越感覺壓抑。
  “我們之間沒有信任,他老是說我浪費不節約。我和公婆之間關係也不怎麼好,兩位老人老是干預我們的生活,我感覺生活十分壓抑。”溫女士說,她每月收入1800元,丈夫的月工資是她的三倍多,有6000元。婆婆也為此經常嫌她沒用。
  而最讓溫女士忍受不了的是,丈夫婚後依舊像個孩子一樣,凡事都找婆婆商量。
  溫女士說,儘管他們兩人的月收入有近8000元,但所有的錢丈夫都直接交給婆婆保管,每月僅留下500元零用錢給她和孩子,溫女士感覺這樣的生活很苦。
  婆婆對她太冷淡

  手術臺上婆婆更關心孫子
  “你和婆婆之間還有什麼矛盾是丈夫不知道的嗎?”胥老師隱約感覺到溫女士藏著一些心事。
  溫女士看了一眼丈夫後,說出一件讓丈夫吃驚的事情。當孩子1歲多時,她又意外懷上了寶寶,但還沒來得及告訴丈夫,他就外出打工了。
  後來寶寶不幸流產,在醫院做手術時,婆婆只顧著孫子,對躺在冷冰冰手術臺上的她不聞不問。傷心的她並沒有將這件事告訴丈夫,選擇默默埋在心裡,但這事漸漸成了她心裡的結。
  聽完,肖先生面帶苦笑:“我今天才知道自己沒有長大,沒有承擔做丈夫的責任和義務。老婆為了我受了這麼多委屈,如果她願意我可以在外面租房子住,獨立地生活。”
(原標題:丈夫工資全交給婆婆 妻子喊不合理要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bryrzzyrzz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