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利公司 原則不得辦私募 金管會最新的私募新規定出爐了!原則上,金管會只開放營運虧損的上市櫃公司可以私募酒店經紀方式集資,獲利公司必須以公募方式增資;如果違反規定,未來私募股票補辦公開發行時,可能遭到退件處分,也就是酒店工作說,將無法上市櫃掛牌交易。 據了解,今年以來已有500多家上市櫃公司股東會同意,以私募方式辦理現金增資,金管酒店打工會限制獲利公司不得辦理私募,恐將造成不少公司的集資上的困擾。 金管會強調,新規定實施前已收足股款的私募案酒店兼職,一切都依舊辦法執行;但董事會或股東會通過、尚未收足股款的私募案,原則上都必須依照新法辦理。金管會對私募酒店經紀案補辦公開發行的規定也更嚴格,私募股票閉鎖滿3年申請上市櫃時,除獲利須符合規定之外,如果是關係人或內部人酒店工作持有私募股票,獲利門檻將再提高,所有股票也要交付強制集保1年。 另外增訂補辦發行退件條款,上市櫃公司辦理私酒店打工募違規情節重大時,金管會得不准補辦公開發行,違規的私募股票只能透過特定人交易,無法在股票市場上買賣。 獲酒店兼職利公司原則上雖不允許私募;但如果為引進策略投資人,或者因會計師出具保留意見而無法公募,特許私募。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bryrzzyrzz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